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鑫派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包装秤,配料秤,上待机,真空上料机,罐装封口机,自动检重秤,喷码机,缠绕机,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吨袋包装机的正确维护与保养方法
吨袋包装机的正确维护与保养方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吨袋包装机的正确维护与保养方法 
加工定制:
售后: 一年
包装速度: 10-30包/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1-11 13:14
  询价
详细信息
 吨袋包装机的正确维护与保养方法

 

吨袋包装机除了要按照说明书正确使用之外还要掌握正确的保养方法,如果不给设备保养会使其缩短设备寿命也会使设备故障百出。坚持良好的的保养会可以使设备在运行中减少故障发生,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俗话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所以按时保养是很重要的!

吨袋包装机

(一)润滑
1、各滚动轴承原则上可以不注油
2、无级变速箱(调袋长变速箱)初运行一个月,,以后每六个月更换一次油,润滑油符合ISO VG320标准的润滑油或使用油牌号为N320工业齿轮油。
3、差速箱,初运行一个月,每月更换油一次,以后每四个月更换一次油,油的牌号为N320机械油。
4、各传动链条每工作1000小时后,需的用工业黄油进行润滑。
5、横封轴后的偏心部分涂抹油脂润滑。
6、上夹运输送机轴与万向节连轴连接部位要经常润滑。
(二)维护
1、无级变速箱经过三个月运转之后,通常需要调整无级变速箱内链条的张力,请用户根据说明书和变速箱上标牌的调整方法进行调整。
2、包装机传动链条张力的调整,新机器经过三个月的运转之后,需要将各传动链条的涨紧链轮调整一下以消除链条的过于松弛。以后一般每运转一年调整一次。

咨询:壹伍叁壹捌壹壹柒伍壹壹

网址:http://www.xinpaike.net

公司:山东鑫派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2837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吨袋包装机的正确维护与保养方法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