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鑫派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全自动包装秤,配料秤,上待机,真空上料机,罐装封口机,自动检重秤,喷码机,缠绕机,热...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自动拆包机器人破包机替代人工为企业助力
自动拆包机器人破包机替代人工为企业助力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自动拆包机器人破包机替代人工为企业助力 
加工定制:
售后: 一年
拆包效率: 200-600bag/h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2 14:20
  询价
详细信息

自动拆包机器人破包机替代人工为企业助力

自动拆包机器人又被称为破包机、破袋投料机,是一种全自动拆包机械,为了满足工厂的生产任务,解放多余劳动力,提高生产效率,缩短生产周期,自动拆包机器人便应运而生,作为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设备之一,它采用知能化的PLC控制技术,整个拆包的过程可以实现无人化操作,减低人工劳动强度,可以避免了一些对身体有影响的化工类行业对人身体造成的伤害。它还具有拆包效果好,结构简单,工作可靠,维修方便等点。具有不污染物料、外形美观、密封性能好等特点。

拆包机

自动拆包机器人适用于袋装粉体物料或颗粒类物料的拆袋卸料作业,它的特点是可以做到残袋内没有物料残留,同时工作过程中周围环境清洁,它结构简单,便于操作;提高生产效率,减低劳动强度;自动开袋,粉尘飞扬,改善工作环境,节约生产成本,由此可见,全自动拆包卸料机不但性能良好,还能起到王不保的作用。

自动拆包破卸料机器人不但具有工作性能可靠、消耗功率低的优点,而且保正了劳动员工的安诠,它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改善了工人的工作环境,它的出现可以好好的为企业助力。另外它可应用于饲料、粮食、化肥、建材、化工等多种行业,为多种行业服务。

 

咨询:壹伍叁壹捌壹壹柒伍壹壹

http://www.xinpaike.net

山东鑫派科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56zbw.cn/chanpin/show-129115.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自动拆包机器人破包机替代人工为企业助力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